去年的日本之行

去年去日本搞了很长的一个路线

围着纪伊半岛转了一圈

 从奈良出发

途径伊势、纪伊胜浦、白滨

最后回到大阪


去了以后不得不说有点后悔

因为实在是太村儿了……

村儿到“我以后再也不说奈良村儿的”的程度


先说伊势

真的是除了神宫毛都没有

连那条商店街

明明很长很繁华

也透着一股寂寞的味道

完全没有谋篇攻略里说的那么热闹

伊势JR车站附近都是那么的寂静

也许是因为那几天一直下着雨

也许是因为某件事让我一直难以全心投入在这次旅行

总之,离开伊势的时候还觉得终于可以奔赴新的地方了


离开伊势的下一站是纪伊胜浦

为的是去看熊野那智瀑布

结果早早赶到换乘地点

却因为站错站台而错过每天只有四列的特快车

于是在一个名叫“多气”的小站等了两个多小时

拖着箱子来回两次爬上爬下去上厕所

而且那天还是大姨妈

那个站小到要买东西都要出站

坐在站台上就又凉又被雨水淋

坐进屋子里就又热又闷

能看到的只有一片开始泛黄的水稻田

努力着忍着不要让心情down到底


等到达纪伊胜浦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

虽然不早了可是终于到了所以心情又有了小雀跃

check in了去找吃的

走在麻麻黑的街道上

简直只有我一个人

整个纪伊胜浦我只看到一家罗森和一家全家

完全没有像样的商店街

即使有也蛮陈旧的感觉

那是第一次觉得独自一个人旅行好孤独

孤独到不想再单独出门了

虽然吃饭的时候遇到几个台湾人

看人家说说笑笑只能更加寂寞……


所以等到了白滨

看到大创

看到终于带了几分都市气息的拉面店

简直热泪盈眶了


这些心情深深地刻在了心里

只不过当我离开回国

到了今日

一切都随着时光流逝而慢慢变得不再那么深刻

觉得有机会经历过那些时刻也还不错


那天看到311的视频

那些比海水吞噬海边小镇

让我想起了曾经看到的纪伊胜浦

突然觉得

他们都还好好的

真是太好了


评论
热度 ( 8 )
 

© 飞火野上滚一滚 | Powered by LOFTER